2012/08/26 18:58

火燒鐵皮屋! 猛火急竄緊鄰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發生鐵皮小吃店火警意外,疑似廚房電線走火,火勢一路猛烈延燒到兩旁,越燒越嚴重現場濃煙密布,包圍整棟建築物,一度救援困難,幸好當時屋內四位民眾被濃煙嗆醒,及時逃生,撿回一命。

  黑色濃煙往天空直衝,火苗竄出窗戶,燒的越來越烈,便當店起火,火勢太大往兩旁開始延燒,附近又剛好全是鐵皮屋,讓火越燒越烈,屋子幾乎全被火舌吞噬,緊急出動34輛消防車,還有上百名警義消,拉起水線,趕緊灌救,但大量濃煙從屋頂竄出,包圍了現場,也增加救援的困難。

  火燒的太快,屋內睡覺的四名民眾,幸好被煙嗆醒了,才及時逃了出來,撿回一命。但女屋主看著房子一點一滴的被火燒毀,心痛得流下眼淚,猛烈的火勢,在警消人員搶救一個小時之後,終於被控制。這場大火的起火點,疑似是因為便當店的廚房電線走火,才釀成火災意外,而且起火點隔壁還是車庫,要是不小心,火延燒到汽車油,後果恐怕更加危險,幸好警消救援速度快,才沒釀成人員受傷,造成無法挽回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