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8:58

"違停"煞不住! 貨車亂竄東海商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驚險畫面,台中東海商圈,一輛貨車,違規停在馬路上,駕駛下車後,疑似沒拉好手煞車,貨車就在無人駕駛情況下,往前滑行,逛街民眾嚇一大跳,紛紛閃躲,最後,貨車撞上路邊攤子才停下來,幸好,攤販不在逃過一劫。

  貨車開到路中央,突然停在黃線上,司機當街下車,完全不在乎違規,只不過,當他離開之後,他的貨車,開始往前滑行,無人駕駛下,貨車往前開,街上民眾紛紛閃開,有人按喇叭叫司機回來,不過司機沒聽見,就這樣貨車穿越人群和路口,直到撞上路邊攤子停下來還反彈,兩個年輕人走在後面,搞不清楚怎麼回事,嚇一大跳,車子闖禍,司機還是沒出現,而被撞的攤子,還好只有攤子,還沒開始營業,攤販逃過一劫。車子先違規,又沒停好,這麼誇張的事情,發生在人潮擁擠,東海商圈,有夠離譜,警方說違規停車,大型車是處1200元的罰款,將依照車牌開單,還好人來人往街上,沒有民眾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