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疲勞駕駛闖禍! 統聯追撞聯結車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統聯客運在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追撞前方的聯結車,導致14位乘客都受傷,而駕駛也卡在車內、最後用鐵鍊拉開板金才把他救出來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駕駛打瞌睡,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統聯客運高速追撞連結車,大片車窗玻璃全破,車頭四分五裂,客運駕駛卡在座位上不能動,消防隊員拴上鐵鍊,試著拉開變形的方向盤,等待救援。駕駛一臉驚慌,因為這一撞,他才從睡夢中睜開眼睛。真的很要命,等了十幾分鐘,終於脫困下車,還能自己走,但一句話都不說。躺上擔架,上救護車,被他載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乘客當時都在睡覺,猛烈撞擊,有人從位置上摔出去,25個人14個受傷,站在路肩等待接駁。車禍發生在深夜十一點,統聯客運從台北開往台中東勢,客運駕駛疑似打瞌睡,追撞連結車。在高速公路上肩負這麼多乘客安危,開車開到睡著,這麼荒唐,對比車上的優字,真的很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