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8 12:00

專搶落單女! 飛車大盜被逮了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

  高雄鳳山地區,出現飛車搶匪,專門鎖定落單的婦女,尾隨搶劫。因為嫌犯騎贓車犯案,讓警方追蹤困難,後來過濾好幾支監視器,才終於逮到嫌犯。

  警方團團圍住,這名身材中等的許姓男子,一點都不敢鬆懈,別以為他是普通人,這個看起來很正常的男子,就是最近這個月,出沒在高雄鳳山地區的飛車搶奪大盜,看看他的機車,掛上偷來的車牌,躲避警方查緝,還用立可白變造,許姓男子就是騎著這台車,專門鎖定落單的女性,尾隨他們到偏僻沒人的地方,就下手行搶。

  從8月中開始,一個月時間,他幾乎一個禮拜搶一次,狡猾的他,每次犯案前,都會偷一個新的車牌,掛在機車上,借著不同的號碼,來混淆視聽,警方大量調出各個路口,不分白天黑夜的監視器畫面,才終於鎖定許姓男子的行蹤,在他可能出沒的路段,埋伏逮捕,據警方調查,許姓男子至少犯下六起搶奪案,呼籲其他被害人,趕快出面來指認,而飛車大盜終於落網,也讓高雄的婦女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