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2:00

發現疑雨衣大盜 桃機海關逮人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0年前,橫行大台北的雨衣大盜,是不是落網了。上午8點多,桃園海關發現這個疑似是雨衣大盜的王姓男子,要搭飛機到北京,立刻把他攔下來,目前已經做完筆錄,要針對dna進行比對,來確定他是不是雨衣大盜。

  準備要出國去北京,王姓男子直接在海關被攔下,因為警察懷疑,他就是橫行大台北10年的雨衣大盜,10年來,他連續搶奪,中信證券被搶,穿著雨衣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開槍,搶走206萬,接下來93年開始,連續兩年行搶台新銀行跟臺灣中小企銀,也是穿雨衣,頭戴安全帽。

  記車號記車號也沒用,因為嫌犯騎的是贓車,雨衣盜安靜了一年,96年又開始犯案,連續三年行搶,在中山北路凶狠的開槍,射殺匯豐運鈔車保全,在萬華郵局門口甚至跟保全人員對峙連開10槍,部分子彈彈道相同,都一樣穿著雨衣,帶全罩安全帽,警察繃緊神經,在桃園機場抓到疑似是雨衣大盜的王姓男子,目前還要進行DNA比對,確認身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