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4 06:00

江連福發監未到 南投民宿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立委江連福因為賄選案,被判刑4年半,報到發監前卻突然失去蹤影,台中檢警鎖定他的通聯紀錄,今天凌晨在南投埔里一家民宿將他拘提到案,押解到台中地檢署,檢方漏夜將他發監執行。

  神隱了15天,前立委江連福終於被台中檢警抓到了,他因為涉及賄選被判刑4年6個月,或許知道已經無法再上訴,非得坐牢。4/18發監前,江連福失蹤了,台中住家經營的幼稚園空空如也,幼稚園旁邊的房子就是他住的地方,也沒半個人影。

  江連福逃匿期間,還用他人名義申請手機打電話給媒體,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潛逃出國,只是因為媽媽罹患大腸癌在治療中,妻子又有動脈瘤,等家裡安頓好,會主動到地檢署報到。

  檢警掌握通聯紀錄,發現江連福跟妻子,就隱身在南投埔里,在附近多家民宿藏匿,每間民宿只投宿2至3天。今天凌晨將他拘提到案,押解到台中地檢署,連夜發監執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