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5 18:58

路標一團亂 農用車橫越好危險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國道中山高最近多了一個虎尾交流道,交流道下方,新開一條路,是六線道的大馬路,非常方便,但民眾一來到這裡,卻發現不知道怎麼走。原來道路兩邊,還多了雙向通行的農用路,感覺車子好像逆向前進,而且路口紅綠燈標示不清,很多農民從農用道路出來後,就像是螃蟹一樣,直接橫越六個快車道到對面,實在好危險。

  虎尾交流道下,新開闢的六線道大馬路,車輛來來往往,車速非常快。而大馬路兩旁各有一條農民專用道路,這時一位農民騎著機車要到對面,但紅綠燈只有一邊,他沒有待轉直接跨越,像螃蟹一樣,橫越六線道的大馬路,直接騎到對面。再看一次不誇張,農民騎著機車直接橫越大馬路,這時要是直行車沒注意,恐怕車禍就會發生。

  大家以為農民逆向騎錯邊,其實農用路雙向通行,真的是讓人看了一頭霧水,而且路口明明標示是機慢車道,但還是看到小貨車進進出出。交通隊到現場勘查,發現真的太危險了,新設的道路車流量還不多,就已經讓人看不懂怎麼走,要是車一多,恐怕意外也跟著多,交通隊要盡快聯絡高工局好好研究,這條路該怎麼改進,避免方便民眾行車的新馬路,變成危險的殺人路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