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8:58

經濟壓力大! 久病男一時想不開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50歲男子罹患高血壓,一身病痛又找不到工作,家中經濟壓力大,一時想不開竟然想從住家六樓向下跳,還好鄰居勸他「想想媽媽」,男子才突然驚醒,及時阻止悲劇發生。

  所有人對著男子大喊不要衝動,可是男子卻還是往下跳,男子把頭側向女兒牆,好像聽進去鄰居的話,但是下一秒,重心突然往下,所有人都嚇壞了。看情況不妙,鄰居急著找消防隊員,眼看男子只剩下雙手還抓著,就算不往下跳,也有可能會因為沒力往下掉,消防隊員充起了氣墊,就怕最遭的狀況會突然發生。

  這時男子的雙腳已經在半空中搖晃,情況越來越危急,而消防隊員趕忙衝上樓,將救命的繩索綁在他的身上,兩人合力將男子拉上去。消防隊員表情看起來好吃力,但終於把人拉了上來,這名50歲的男子,因為失業經濟壓力大,加上有高血壓的病痛,讓他一時想不開。不過幸好當時鄰居的一句「想想媽媽」,讓他及時回頭,沒有做出傻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