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5 18:58

情侶垂釣遇巨浪 女子斷魂大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提醒您颱風天真的不要去海邊。宜蘭一天發生兩件落海意外,先是一對情侶在頭城大溪新港海邊垂釣,一個瘋狗浪打上來,把女子捲入海中,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接著,一對兄弟檔,下午到蘇花公路144公里處垂釣,一不注意弟弟被大浪捲走,到現在還沒找到人。

  一陣一陣海浪,不斷拍打岸邊,宜蘭頭城大溪新港,卻有民眾在颱風接近時,帶女友到海邊釣魚,沒想到突然一個瘋狗浪打來,女朋友意外被捲入海中,男友一急也跳下海救援。有民眾看到報警,消防隊趕到,用膠筏將人拉上來,29歲的陳姓男友意識清醒,但女友已經沒有意識,警消人員直接在膠筏上做急救,還是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同樣被大浪捲走的,還有這位陳先生的弟弟,兩人下午兩點半,一同到蘇花公路144公里處的小峽灣處垂釣,結果一個浪打上來,弟弟被捲走,到現在人還沒找到。現在哥哥心裡很焦急,警義消以陸海空交通工具,三方搜索,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弟弟的下落。要提醒民眾,因為三巴颱風接近,海邊風浪變得很大,這幾天最好不要到海邊活動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