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5 18:58

男童和姐姐吵架 遭養母活活打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五歲彭小弟弟,跟姊姊吵架,結果被媽媽毒打一頓,被打到臉色發黑,直到爸爸回家,發現情況不對,抱著小弟弟到派出所求救,才發現彭小弟已經死亡。原來彭小弟弟是養子,之前就曾經被養母家暴,沒想到這次被活活打死,媽媽也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  用帽子蓋著頭,不敢露出臉,33歲的媽媽,涉嫌親手打死自己的兒子,被警方逮捕。她癱坐在車上,雙手緊緊抓住外套,一動也不動。怎麼會對才5歲大的兒子痛下毒手,警方正在調查,找來孩子的爸爸問話,他穿著白色衣服走進警局,一臉哀傷。他說想不到晚上下班,一踏進家門,就看到兒子躺在床上,臉色發黑,沒有心跳呼吸,而媽媽則呆坐在旁邊,雖然立刻求救,但孩子已經明顯死亡。

  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臉上表情非常凝重,5歲小男孩無辜喪命,雙手雙腳跟頭部都有傷痕,讓人看了好不忍心。警方追查發現,這已經不是媽媽第一次對小男孩動手,兩年前,社工就已經接到通報,媽媽不當管教,但家庭訪查,卻沒發現任何異狀,只說夫妻2人平常感情好,但婚後一直沒小孩,才會領養小男孩和姊姊。這次疑似是男孩和姊姊,在家發生爭吵,媽媽一時氣不過,竟拿起水管,朝男孩身上打,小男孩就這樣被活活打死,媽媽也依殺人罪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