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12:00

公園聚賭 女賭客"腳麻跑不動"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有個藥品的廣告,很多人都看過,一位老先生,在火場裡被救出時,被問到為什麼不逃跑,他說是因為腳麻了才走不動。這句台詞,很好笑,而且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。雲林警方在公園抓民眾聚賭,就抓到一個女子,因為坐太久腳麻了,看到警察,也跑不動了。

  電視藥商廣告,火場中一名老先生受困,被救出來,記者趕緊衝上訪問,他說因為腳麻了走不動。而這個廣告KUSO台詞,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。雲林警方在公園逮捕賭博的民眾,賭客一轟而散,只剩下一名四十七歲的女子,坐在原地被抓,警方上前逮捕,女子解釋的理由,很爆笑。

  這名女子一百多公斤,因為體重過重,坐太久導致腳麻掉,只能乖乖被逮。警方在現場查扣1200元現金,將三名嫌犯,依照賭博罪嫌移送法辦,事後記者重回現場,卻又發現女子身影,只不過這次,女子騎了機車,這回坐在機車上,原來這樣,就不怕腳麻,騎車就能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