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2:00

騎腳踏車探路 賊砸車偷記錄器!

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裝行車錄器的汽車偷竊,犯案前還會騎腳踏車觀察地形,趁沒人注意就拿石頭或磚塊砸破窗戶,下手偷行車記錄器,再以三百到五百元不等的價格,低價賣到跳蚤市場,囂張行徑,就連大白天也敢行竊,還好警方已經將小偷逮捕到案。

  狂偷駕駛人行車錄器的小偷,被全程錄影,犯案前他騎著腳踏車,鬼鬼祟祟四處張望,鎖定目標後,手上多了一塊石頭,趁四下無人,像投球一樣,快狠準的把石頭,往窗戶砸下去,等窗戶破裂,他鑽進去,一半身體趴在車窗上,偷拔行車記錄器,更囂張的是,他不只摸黑偷竊,連下午兩點,光天化日下,也大喇喇的拿磚塊,砸破車窗,完全不怕被人看見。

  專偷行車記錄器賣300元,想必這段話,讓失竊車主聽到,肯定會恨的牙癢癢,不便宜的行車記錄器,小偷偷走後,以十分之一的價格,賣到跳蚤市場,磚塊破窗的手法,至少成功偷了十九件,就是看準大多數民眾,不會拔走行車記錄器,都放在車上,所以提醒駕駛人,下車後,最好把行車記錄器拆下,等下次上車時再裝上,或是放在有遮蓋的地方,避免被小偷看見,成了下手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