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8:58

酒後失控! 家暴男砍死結髮妻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,一名有家暴前科的張姓男子,12號下午喝酒醉和妻子吵架後,一氣之下拿菜刀砍死妻子,之後還爬上自家屋頂,揮舞菜刀大喊,人是我殺的,一命還一命。警消趕到現場,對峙了10個小時,才終於將他逮捕。

  張姓男子赤裸上半身,在自家鐵皮屋頂樓,大聲哭叫,真的很可怕,張姓男子走在屋頂邊邊,作勢要往下跳,手上還拿著一把銳利的菜刀,不停揮舞,幾個小時前,他就是拿這把刀,殺死了自己的妻子,從傍晚六點起,男子不停大喊,我殺死老婆,我要去死,警方一邊鋪設氣墊,一邊爬上頂樓,最後終於突破他的心防,動手抓人,整整對峙10小時。

  問他怎麼會狠心殺妻,他只是不停喃喃自語,男子被帶回偵訊,但他犯案後,警方還找出,一張用日曆紙背面寫上,要姐姐好好照顧媽媽,似乎透露出男子也知道自己殺人難逃制裁,到底夫妻間發生什麼糾紛,警方一早到事發現場偵查,男子岳父傷心的說,女婿只要一喝酒就會打人,勸也勸不聽,現在弄成這樣早知道不給嫁,傷心的爸爸,邊罵邊落淚,怎麼想得到,自己的寶貝女兒,為了追求幸福,最後一條命,卻斷送在枕邊人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