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2:00

手機程式負責人 性騷捷運女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捷運上出現一個色狼,會隨機性騷擾女子。這個男子在捷運上找目標,不過被民眾發現,當場逮捕。而且警方一查才發現,這個色狼是一家知名手機APP程式公司的負責人,他叫做呂文傑,被捕後他還辯稱,他沒有伸出鹹豬手。

  伸手輕輕一碰,螢幕上的娃娃,就會蹲下來,發出笑聲,這款新推出的APP互動遊戲,造型可愛,很受歡迎,但負責設計行銷它的人,卻被爆出是捷運色狼,被騷擾的女生說,捷運行經西門站時,有人伸手到她的裙子底下,她嚇了一跳,回頭就看到一名男子,蹲在後面,立刻報警處理。

  照片上看起來很老實,今年才38歲的呂文傑,設計智慧行動平台,在業界非常有名,如今涉嫌在捷運車廂,隨機騷擾身邊女生,被警方逮捕,公司同事都不敢相信,請假沒上班,呂文傑被抓之後,說只是拿東西,不小心碰到,但被害人指證明確,公司負責人還是淪為性騷擾犯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