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2:00

國小犯罪率狂飆!吸毒暴增254%

任明玥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關心教育的問題,現在的小學生,到底怎麼了?有立委公佈了一份、小學生的犯罪率調查,結果發現,數字逐年成長,而最嚴重的就是販毒或吸毒,還有傷害跟妨礙性自主等等,甚至有教官發現,小朋友在課堂上,公然研磨毒品,非常誇張。

  小學生犯罪,近年來似乎越來越多,有立委就公佈了,國小學生的犯罪率,五年來逐年成長,其中第一名,竟然是違反毒品防治條例,成長了254%。除了毒品,第二名是傷害罪,235%的成長率,第三名是妨害性自主,第四名是恐嚇取財,學生在校園裡犯罪,老師得立即危機處理,但教師會認為,老師沒有專業的輔導機制,無法確實防止學生再度犯罪,應該設立專業輔導團隊,除了學生犯罪年齡降低,加上教育部規定學生犯罪,學校都得通報,也是造成學生犯罪率升高的因素,不過小學生犯罪節節攀升,家長和老師,都得在第一時間防範未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