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3 18:58

油門把手"卡卡" 機車衝進麵店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下午一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不小心油門卡住,衝進路邊麵店,當場撞破店家玻璃,店裡正在吃麵的一家人,媽媽跟小孩都受到輕傷,小嬰兒也受到嚴重驚嚇。

  麵店現場一片零亂,放滷菜的台子也掉在地上,豆干海帶,全都丟到垃圾袋裡不能吃了,店家忙著收拾整理,還把破掉的門框給搬到旁邊,地上也看的到,沒清完的碎玻璃,整間麵店一片狼籍,可見當時衝撞的力道,有多猛烈。

  下午一點多,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到麵店買麵,結果一個不小心,要離開前,手轉到油門,整台機車失控撞進麵店,用慢動作再看一次,失控的機車,快速的撞進麵店,正好撞上在裡面吃麵的一家人,太太抱著受驚嚇的嬰兒一直秀秀,一旁的大兒子也受到擦傷,趕到的醫護人員,仔細詢問傷勢,幸好都只是輕傷,麵店老闆回想起事發當也嚇壞了,因為一時大意,機車騎士不但自己車撞壞,還得要賠償麵店跟受傷的一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