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3 12:00

貨櫃車停快車道 騎士彈飛撞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個貨櫃車駕駛他下車問路,卻把車子停在快車道上,結果有位機車騎士疑似天雨路滑,加上風太大,當場撞上車尾,整個人彈飛20公尺遠,不幸死亡。

  鳴著警笛的救護車,一路飛速的開在路上,從行車記錄器畫面上看到,整條路光線暗還飄著雨,視線相當的不好。不久來到了事發現場,看到撞車的男子,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,隨後他被緊急的送醫急救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男子騎的白色摩托車,幾乎撞爛,零件四處噴飛,還飛到路邊的草地裡。搜證的員警找出了掛著車牌的車尾殼,而被撞上的貨櫃車,還停在內車道上,貨櫃後方車尾都被撞凹了。

  晚上10點多,開著車貨櫃的蕭姓司機,行經台南山上區的這個路段時,路況不熟下車問路,竟然就把車直接停在快車道上。問完路要離開時,後面騎車的19歲馮姓替代役男,因為視線差、天雨路滑加上風又大,車子整個失控,往貨櫃車後方撞了上去,人彈飛20公尺遠。

  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還是傷重不治,貨櫃車駕駛得知後,相當的自責。要是早知道車子就停好,或許就能免去這場意外,只是怎麼後悔,還是換不回一條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