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2:00

公車失控連環撞 14車遭殃8人傷

張瑋玲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起連環車禍,發生在台北市的瑞光路跟民權東路口,今天上午一輛公車在轉彎時,因為煞車不及,連續撞上6台小客車,還有8台機車,造成有8人受傷送醫。因為,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,也造成交通大堵塞。

  上班時間,大家在路口等紅燈,想不到一輛公車轉彎,造成連環大車禍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肇事的公車,從畫面右手邊出現,正要轉彎時,疑似煞車不及,整輛車失控,沿路往前衝,直接撞向對面車道,首當其衝的這輛黑色小轎車,車門凹陷,從內側車道,一路被撞到馬路邊,機車騎士還來不及反應,已經連人帶車,摔倒在路邊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機車騎士臉色蒼白,蹲在路邊等待救援,肇事的公車,連保險桿都掉了下來,車頭底下還卡著一輛機車。

  公車司機知道闖了大禍嚇傻了,說煞不住車,才會釀禍,這一撞造成6輛小客車,8輛機車,總共14輛車全都受損,8人輕重傷送醫急救,警消人員急著清理現場,把撞毀的車子拖走,這起連環車禍一度阻礙交通,造成大回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