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8:58

騎士違轉鑽車陣! 違規貨車撞飛人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騎士,行經枋山時發現車子沒油,他立即違規迴轉,直接穿越車陣,要騎進加油站時,被一輛同樣也是違規開在慢車道的小貨車直接撞上,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在地,整個過程被後方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全都錄,不過這名騎士真的命大,只有皮肉傷。

  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,在屏東枋山一家加油站前的路口,路上出現小塞車的狀況,這時看到穿著黑色POLO衫的騎士,直接穿越車陣,就在要騎過慢車道時,被一輛藍色小貨車撞了上去,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在地,整個人幾乎是嚇傻了。再慢動作來看一次,這撞車的當下,騎士先是違規逆向迴轉,直接穿越車陣,就在他從一部車子旁冒出來時,後方直行的貨車,看到根本來不及煞車,就撞了上了,騎士被撞得人車分離,摩托車還甩出去,撞歪加油站的落地招牌,但是騎車的男子,卻只有皮傷真的是命大。

  不過交通警察表示,騎車的男子從對向車直,切進車陣裡算是違規迴轉,要罰600~1800元,而撞上騎士的小貨車,也因為疑似從慢車道要超車,違反了在多車道行車的規定,同樣要被開罰600到1800元,馬路如虎口,罰錢事小人命關天,不然有個三長兩短,可都是會後悔一輩子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