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2:00

顧烤肉不顧小孩 2童走丟恐落海?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個家族二十幾個人,昨天到真愛碼頭烤肉,提前過中秋,沒想到其中兩名國小男童和女童,突然失蹤,家人凌晨要回家,才發現孩子不見,擔心小朋友落海,焦急報警尋人。還好最後找到了,兩個孩子跑到附近的觀景平台看星星,看到睡著。

  深夜十二點多,媽媽和阿姨著急的真愛碼頭,四處呼喚失蹤孩子的名字,焦急心情寫在臉上,深怕孩子會不會落海失蹤了,擔心的要命,家人報警警方也出動人力協尋,正在著急時警方在光榮碼頭的痞子英雄電影場景,找到兩名睡著的小朋友,孩童母親喜極而泣差點癱軟在地,直說謝天謝地,緊緊擁抱住孩子真把爸媽給急壞了。

  他們一家二十多人,原本是一起到真愛碼頭烤肉提前慶中秋,沒想到其中兩名孩童,一個就讀小六的王小弟和小五的妹妹,烤肉到一半,溜到旁邊痞子英雄電影場景的觀景平台看星星,看到太累睡著,沒有聽到家人的呼喊聲,直說下次不敢了結束一場烏龍失蹤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