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1 18:58

偵照機找到了!機身完整人員不明

黃敏惠 陳岳威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大鵬航空空照機搜救行動有了最新進展,民航局證實已經尋獲失蹤飛機的機體,就在距離花蓮玉里三十公里的地方,差不多就是飛機失事後,最後發布的緊急定位,高雄市桃源區的拉庫音溪山區。從空照圖中看到機身大致完整,但是人員仍舊下落不明,國軍搜救中心正展開陸空搜尋工作。

  終於等到撥雲見日,上午九點五十五分,支援搜救的航照機總算在茫茫的山巒起伏中,找到了消失三天的這架白色空照機,飛機尋獲的位置,距離花蓮玉里西方三十公里,差不多是這裡,高雄桃源區拉庫音山區,被找到時是掉在灌木叢上,從照片看不出飛機有撞擊或拖行的痕跡,當時應該是緊急迫降,雖然沒見到人,由於機身完整,機在人在,三名機組員活著的希望就在。

  加派特種搜救人員把山翻了也要拼命搜,這一切的轉機就在深夜的這個消息,希望就在這裡花蓮消防局深夜緊急開記者會,赫然發現偵照機星期四失事竟然在星期五上午,緊急定位器連續發布十次,其中九次都在拉庫音溪山區也就是發現飛機的地方,直升機出動送上物資補給給徒步搜尋的搜救隊員,大鵬航空也請來原住民青年一起入山幫忙,希望靠著他們熟門熟路,讓三名機組員快一點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