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2:00

別再推高了! 女童玩盪繩摔斷腿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武漢國小一名三年級女童,在學校玩盪繩子的遊樂設施,這時候一名五年級的學姊在後方猛推,女童太害怕趕快喊停,學姊卻不停手,結果繩子越盪越高,女童從一公尺多的高度,摔落地面,左大腿嚴重骨折。女童父親痛罵對方家長和學校,互推責任,要是出了人命該怎麼辦。

  三年級的李小妹,躺在醫院病床上,大腿打著石膏,表情很痛苦,她沒想到在學校玩盪繩,竟然會摔的腿骨折,甚至有可能長短腳,來到學校,害李小妹腿骨折的就是這一個遊樂設施,現在已經將中間原本懸掛的繩子拆掉,李小妹當時攀著繩子往上爬,後面一位就讀五年級的張姓學姊,在後面推,越盪越高,李小妹手沒力,就飛出去撞到圍牆,重重摔在地上。

  李爸爸心疼又生氣,說學校和對方的處理態度,讓他很不能接受,校方表示會再和雙方家長協調,只是這個盪繩遊樂設施,最高可以盪到一點五層樓高,學校沒有評估危險,就讓小朋友上去玩,如果出了人命,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