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 06:00

1年狂按2萬次電鈴 鄰居快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通常我們忘了帶鑰匙,會按樓上電鈴,請鄰居幫忙開門。不過,台北縣板橋有一戶人家,一家六口只打兩副鑰匙,又不裝電鈴,所以常常按樓下鄰居的電鈴,請鄰居幫忙開門,只是一年按了兩萬多次門鈴,讓樓下的林小姐不勝其擾,快要精神崩潰。

  一大早,對講機又響了,林小姐拿起電話,不用問都知道,又是來找樓上的。林小姐住在四樓,因為五樓的住戶頂樓加蓋,沒有裝電鈴,也沒有對講機,就常常請他幫忙開門,原本林小姐覺得敦親睦鄰也不錯,可是沒有想到,門鈴聲竟然成了惡夢,從早按到晚的電鈴,一年可以多達兩萬多次。

  林小姐最氣的是,一家六口只打兩副鑰匙,簡直把她當成看門警衛,只好在公寓門口貼上告示,請大家別再亂按電鈴。但是,樓上的住戶面對這樣的指控,也激動的喊冤,說只是偶爾請鄰居幫忙,才沒那麼嚴重。雖然承認自己錯了,但也說已經沒再按了,認為是四樓鄰居太計較,現在兩方各有說法,不肯退讓。這樣的結果,只好上法庭,請法官評評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