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2:00

男童墜水池溺水 母親CPR搶救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位七歲男童和家人到市區用餐,但獨自到外頭玩耍時,卻不小心掉入水池中,頭部朝下溺水,還好餐廳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將他拉起,而男童媽媽也及時CPR。

  氣派的水池裝潢,讓餐廳看起來更高級,但也差點害一位七歲的卓小弟差點送命。他原本開心和家人來吃晚餐,卻自己一個人溜出來玩,結果一個不小心,踢到了水池旁邊的水泥,整個人跌了進去。媽媽發現孩子不見了,趕快出來找,發現一群人圍在孩子身邊,還好,平時她有做過CPR的訓練,第一次的真人操作就獻給了兒子,急救過程也很成功,隨後救護車趕到,將男童趕快送醫。

  只是看到這水池,真的不深,但是對小朋友來說,可能還是充滿危機,雖然店家在比較容易發生危險的地方,都有加設護欄,但這樣的意外誰也不能預料,只能提醒家長,帶小朋友外出時一定要注意小朋友的行動,畢竟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