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2:00

毒賭害命!敗家養子弒母砍子自殺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華視昨天報導,中秋全家團圓前夕,彰化一名男子,狠心殺害養母和10歲的親生兒子,然後自戕,釀成三死的人倫悲劇。警方調查,男子吸毒又好賭,敗光家產,連一千塊水電費都繳不出來,中秋節前被斷電,摸黑生活,因此想不開。無辜的年邁養母,還有10歲兒子,品學兼優,最近一次的美勞課,畫下爸爸牽著他,大手牽小手的作品,沒想到,卻慘遭爸爸毒手。

  三合院的人倫悲劇,一家三口共赴黃泉,兇嫌前妻拿著香招魂,家屬捧著祖孫三人的衣服,滿腹難以言語的傷痛。林小弟喜歡拉小提琴,演奏時表情認真,音樂天賦,深受老師們的肯定,他的才藝,還展現在美勞課上,手掌形狀的剪紙,表達的是我的家庭,爸爸是一張大手,牽著他的這張小手,還有一張父子手牽手的畫作,看得出父子感情不錯。萬萬沒想到,爸爸這雙應該保護他的大手,卻變成了殺害他的毒手。

  品學兼優、熱愛音樂的孩子,慘死在爸爸手裡,原因是經濟,家裡的電錶上,被貼上欠繳斷電,一家摸黑過生活。鄰居說,林小弟向爸爸要求,中秋節烤肉放煙火,爸爸因為沒有錢,向養母討錢,結果發生激烈爭執,要錢不成,殺死79歲養母和親生兒子。令人欷噓的是,這名養母,47年前因為無法生育,領養了林姓男子,不料吸毒又好賭,敗光土地和財產,就連越南籍配偶也離婚求去,為了中秋節烤肉買煙火,犯下驚悚的滅門慘劇,無辜的年邁養母,十歲的林小弟,一個無法安享晚年,一個還來不及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