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8 18:58

機.單車亂停 堵死救命消防道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的新聞追追追,在新北市永和,有民眾投訴,頂溪捷運站出口附近的消防通道,經常被騎士亂停車,不只有機車違規停車,腳踏車因為不會被開單,亂停的情況相當嚴重,就像是個停車場一樣,連汽車都無法進出。對此,警方表示,將跟新北市交通局會勘,希望之後能依照廢棄物清理法,將單車拖走,讓巷子保持暢通。

  頂溪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,旁邊的消防通道,簡直變成停車場,原本的巷子已經夠窄了,兩邊還被停滿車,不管地上畫了紅線,牆上也貼了公告,呼籲民眾不要亂停,大家還是照停不誤,附近民眾非常困擾,如果真的發生火災意外,連車都進不來。地面上,還看得到機車被拖吊,用粉筆寫下車牌號碼的痕跡,但警方說,腳踏車沒有車牌,根本不怕開單,所以巷子被停得滿滿滿,他們也很頭大,正打算請新北市交通局會勘,是不是將來能用廢棄物清理法,來處理這些單車,再看一次,這樣的消防通道,被單車嚴重阻礙交通,住戶真的很擔心,如果發生意外,會不會逃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