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8:58

引擎過熱又漏油 20年老車自燃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太過老舊的車子,危險一觸即發。苗栗一名保險業務員,開著20年老車,拜訪客戶,停在草皮地上,底盤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最後還延燒隔壁另一輛車,兩車燒到只剩骨架,消防隊研判,應該是車子漏油,碰上草皮乾燥,加上引擎的熱度,因此起火。

  這不是在燒稻草,而是草叢裡有車,車子起火燃燒,烈焰幾乎燒到一層樓高,非常猛烈,起火的車子,停在草皮上,草著火,就像骨牌一樣,很快的往旁邊延伸,另外一輛車也起火了,火勢越越大,消防隊趕來滅火,水柱一噴,白煙漫天飄散,附近民宅都被煙霧包圍,居民紛紛下樓查看。

  起火的轎車,是一名保險業務員開的,已經是二十年老車,熄火下車時,就看到底盤起火,被波及的另一輛車,女車主看到,愛車變焦黑骨架,嚇到心臟噗通跳,消防隊初步判斷,可能車子太過老舊,漏油不知道,剛好停在乾燥的草皮上,加上引擎的熱度,引燃火苗,老車零件老舊,容易出問題,一定得勤加保養,以免發生不可預知的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