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2:00

大學宿舍"老不修" 網友有共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同學抱怨說,大學宿舍太老舊,這則新聞,放上網路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同學說住學校宿舍比較便宜,但常常登記不到,只好花更多錢,在校外租房子,負擔比較大。

  學校裡的大人們!聽到了嗎?食衣住行哪個行啊!想要睡個好覺學校宿舍便宜的,太老舊。想要好一點,又生不出那麼多錢。網友抱怨,學校宿舍經費要透明化,錢用到哪裡去了,請告訴大家,還有能不能廣設宿舍,大家有床睡,畢竟租房子也不是人人租得起。

  想要把車停好,有人抗議校內停車還要收費,一次還要十塊錢!有本事收那麼多學生,就要有那麼多停車位。想要把課選好,就是選不到,怎麼不把名額提高,學校真那麼愛我們重修到底,到底要唸到大幾。

  儘管也有人很慶幸,學校車位夠,還有人不付錢就停車,學校餐廳四五十塊就吃得飽,但是有人感歎了。十年前,十年後,怎麼罵的還是老問題,嚇的這位高三生說,看了覺得好恐怖ㄟ,這就是我要唸的大學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