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8:58

等結帳摔傷脊椎 賣場連帶賠10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賣場櫃檯裝置的活動木板,原本是方便店員進出櫃檯,但卻讓客人受了傷。新北市蔡小姐,前年到某知名賣場結帳,人靠在櫃檯聊天,沒想到,店員直接掀開活動門板走出來,害蔡小姐重心不穩摔在地上,把脊椎摔傷了,造成她無法久站,法院判定,賣場的店員和業者要連帶賠償1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  靠著櫃檯等店員結帳,蔡小姐聊天聊的正開心,突然櫃檯店員掀開活動木板,蔡小姐重心不穩直接摔倒在地上,再看一次,店員走出櫃檯,沒發現,蔡小姐右半身全靠在上面,木板一掀開,人就往地上摔,雖然即時把人扶起來,但這一摔,已經把蔡小姐的脊椎頸部全摔傷了,摔傷後連高跟鞋都不能穿。不能穿高跟鞋,連婚禮都被迫延期。

  蔡小姐怎麼也忍不下這口氣,認為店員沒有告知提醒,就直接開門,才會害她傷的這麼嚴重,員工開門的時候,沒有知會我,雖然賣場監稱當時員工有告知提醒,是蔡小姐自己疏忽大意,最高法院認為,員工和賣場都有疏失,判決連帶賠償10萬元,全案可繼續上訴,但賠了再多的錢,卻還是賠不了蔡小姐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