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18:58

搭手扶梯探頭撞 清潔婦削掉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區一間大賣場,下午驚傳一名清潔婦人在手扶梯上,右耳不慎被夾傷,還削掉一半,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原來當時,這名婦人搭乘手扶梯經過牆壁交接處時,疑似彎腰撿東西,頭部才會撞上牆壁,造成右耳受傷。

  大賣場的清潔婦人,被抬上擔架,右耳包上厚厚的繃帶,表情痛苦拼命哀號,她的右耳朵,被削掉了一大半血流不止,趕緊送醫急救,事發地點,就在這個大賣場隨處可見的手扶梯,這塊白色的牆壁上,還能看見淡淡的血跡,原來當時清潔婦人,正搭著這台手扶梯往樓上走,疑似彎腰撿東西,把頭往外面伸出去,來不及反應,就一頭撞上牆壁,右耳朵才會被削掉一半。

  賣場強調,手扶梯和牆壁的交接處,其實都已經掛上兩個吊牌,就是要特別提醒乘客注意,小心碰撞發生危險,但幸好受傷的婦人,被及時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右耳朵被削掉一半,聽力會不會受影響,還要持續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