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8:58

柴山賞夜景 男子閃獼猴摔山谷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

  屏東一群年輕人,今天凌晨騎車到高雄柴山看夜景,沒想到下山途中一名洪先生卻突然摔車,整個人跌落山谷。朋友趕快通報消防隊來救援,趕快送到醫院,但為何會突然摔車?洪先生說,他看到一隻很像獼猴的形影衝到馬路上,閃避不及所以跌倒了。

  受傷的洪先生,滿臉痛苦躺在斜坡下,消防隊員趕快上前,幫他固定頸部,為了將洪先生救上斜坡,消防隊搬來鐵梯,慢慢的將長背板拉到馬路上,馬路旁,洪先生的朋友也很急,伸出手幫忙把洪先生拉上來,原來洪先生和朋友是從屏東騎車,到高雄柴山看夜景,沒想到下山時,洪先生突然翻車跌倒,人就飛過欄杆,掉到2公尺深的斜坡下。

  只是怎麼突然摔車?我們也找到洪先生,他重傷住院,全身因為多處骨折無法動彈,戴著氧氣罩,他虛弱的說他懷疑摔車可能是獼猴惹的禍,洪先生因為受傷還在住院,他已經久聞柴山獼猴,常常會像畫面這樣衝到馬路上,洪先生認為,搞不好就是猴子害他摔傷,但最傷腦筋的,現在連要找證據都難,他只能先專心養傷,期待別摔出其他嚴重後遺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