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8:58

連犯10案搶百萬 3匪買毒花光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國慶,舉國歡騰,也有令搶案被害人振奮的消息。今年八月,彰化菸酒公司遭搶,當時一名淡定伯伯,趁歹徒不注意,偷偷把現金放回口袋,才沒被搶走,警方抓到三名搶匪,發現他們連續犯下十件強盜案,都鎖定偏遠地區的店家,大辣辣走進店家,持槍行搶,總共得手上百萬元,全都買毒品花光。

  兩名搶匪,衝入碾米店辦公室,其中一人蒙面,從窗口伸出一把槍,另一人走進來,一手拿著農用鐮刀,另一手,對著抽屜裡的現金狂掃,連零錢也不放過,員工全嚇傻了,大白天的來了兩名搶匪,橫掃21萬元現金,持槍搶奪,連續犯下十起搶案,連公家機關也不放過。

  菸酒公司內,男子頭戴紅色帽子,壓得很低,持槍指著櫃檯人員,大聲吆喝,只見所有員工嚇得高舉雙手,退到旁邊,還有民眾這個阿伯,趕緊把手上的現金偷偷放回口袋裡,才沒有被搶,歹徒最後搜括櫃台,搶走30萬元。

  幾個月內,受害的店家遍及台中彰化南投,得手上百萬元,狡猾的嫌犯,到處搬家躲避追查,都有吸毒前科,把搶來的錢通通拿去買毒,三人被逮捕,其中一男一女還是情侶,除了查出犯案用的,改造槍枝、鐮刀,還有嫌犯自製的雞爪釘,目的是要防堵警方,萬一被發現實,可以用來刺破警車,相當惡劣,還好都沒有派上用場,否則萬一高速追歹徒,被刺破輪胎,可能會出車禍,造成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