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8:58

丟包受傷女友致死 男友不認錯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記得上禮拜,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名16歲少女,和男朋友騎車出遊發生車禍,還遭男友拖行丟棄的案件,少女現在傷重不治,少女的媽媽傷心欲絕,肇事的少女男友,竟然還在臉書上放話,強調整起事件是意外,撇清責任,至今沒有跟女友媽媽說一句對不起,讓少女媽媽相當痛心。

  畫面中,凌晨三點30分,摔車的吳姓少女被男朋友橫抱,出現在騎樓,少女重傷昏迷,但她的男友不是帶她去醫院,而是將她抱到這間三溫暖門口,重重的摔在地上,接著居然拖著少女的腳,拖行到地下室,把人放著就想要跑。三溫暖員工發現不對,將男友攔下,趕快跑出門口呼喊經過的員警,這時才叫了救護車,將吳姓少女送醫。

  少女和死神拔河,一個禮拜後還是不幸死亡,她的媽媽心痛哽咽,眼眶滿是淚水,傷心的吳媽媽崩潰了,拿出女兒照片,原本漂亮可愛的女兒,再也回不來了。吳媽媽最氣的是,女兒的男友不僅見死不救,就連第一時間,還在臉書上嗆聲,說全臺灣人給我好好看著,今天不是我害她,說這摔車全是意外,毫無悔意。

  闖禍的蕭姓男子,被警方以兩萬元交保,他向警方供稱,是載著少女和朋友去飆車,不小心擦撞,少女飛出去頭部著地,他怕被警方抓,才會把少女丟到地下室。但警方鑑識兩人騎乘的摩托車,卻沒看到任何擦撞痕跡,懷疑男友說謊,現在蕭姓男子更要面對,過失傷害致死的刑責,但是對吳媽媽來說,女兒已經回不來,對方卻連一句道歉也沒說,叫她情何以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