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8:58

計程車大盜橫行 專挑女運將下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計程車司機要注意,台北市出現一名專搶小黃的王姓男子,每次犯案都選女駕駛,從南港坐到內湖,再要求駕駛開到偏僻地區,趁機搶劫。下午他再度犯案,同樣手法,不過準備要搶劫時,遇上員警盤查,搶匪想逃跑和警察發生扭打,目擊過程的女駕駛,真的嚇壞了。

  手拷拿著,趕快把人上拷,就怕王姓男子又跑了,頭上貼著紗布,手上也有傷口,因為正要搶劫,沒想到卻遇上警察盤查,要逃跑,和員警發生扭打,褲子口袋掏出來,是一捲膠帶,隨身背包裡,有開山刀,當時他準備搶劫一名女計程車司機,回想起來,女運將全身都在發抖。

  當時王姓男子,在南港搭上女運將的車,說要到內湖山區,但目的地到了,卻又一直要求繞路,女運將直覺不對勁,真的還好,遇上了警察在路邊盤查。原來前一天,同個地點,內湖山區才有一名女計程車司機報案,說被一名男乘客,持刀綑綁搶劫,警方才開始盤查,沒想到就看到疑似搶匪的身影,又出現同個地點,也同樣專挑女駕駛搭車,才上前問了幾句,王姓男子心虛轉身要跑。過程中,員警手臂也受傷了,還好,警方早有警覺,也讓女駕駛躲過搶匪洗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