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2:00

5歲男童學豬叫 老師強拉關廚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樣的管教方式,真的很離譜。新北市有一間幼兒園,一個5歲的小男童,因為好玩學豬叫,沒想到老師很生氣,把他關在廚房裡面,把小男童嚇壞了,後來回家,每天晚上都睡不好,家長也氣得到校方抗議。

  照片上,5歲的安安,騎木馬笑的好開心,但這樣的笑容,卻因為幼稚園裡,老師不當管教,讓他不再開懷,連睡覺都睡不安穩。提起兒子的委屈,爸爸眼眶泛紅,聲音哽咽,安安個性一向活潑,在吃點心的時候,天真的學豬叫,跟旁邊同學玩,老師竟然當著所有人,強拉安安到教室隔壁的廚房,說要帶他去看豬吃的東西,還把安安一個人關在裡面。

  雖然老師說她沒有嚇小孩的意思,只是覺得吃東西發出怪聲,不符合餐桌禮儀,但爸爸質疑,安安起碼在廚房被關了20分鐘,原本開朗的兒子,已經被嚇壞了,廚房裡的黑暗,變成他的夢魘,睡覺時還會拿著枕頭蒙住頭,獨自躲在房間角落。爸爸好心疼,學校表示會開會討論決定懲處方式,給家長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