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12:00

淹水究責! 北市擬第二波懲處

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天豪雨重創北台灣,台北市停班停課宣布太晚引發民怨,加上文山區淹水嚴重,郝團隊被議員民眾痛批,台北坦承疏失,除了懲處水利處長,現在又傳出可能有第二波懲處名單,而且層級向上提升,包括工務局長李咸亨等五個局處首長。

  豪雨災情造成台北市多處嚴重淹水,也淹掉了民眾對北市府團隊的信心,北市府立即將失職的張姓技工,連帶水利處長黃治峯一起懲處,不過這場豪雨不只淹水,停班停課通報也太慢,民眾罵聲連連,因此傳出郝市府將有第二波的懲處名單,包括了督導不周的工務局長李咸亨、停課停班掌握不周的教育局長丁亞雯、民政局長黃呂錦茹、防災通報的研考會主委魏國彥,以及消防局長蕭英文。

  郝龍斌沒有正面回應,但是被認為督導不周的工務局長李咸亨,卻認為自己不應該被懲處。議員把矛頭指向團隊首長郝龍斌決策出了問題,不過如果一下子懲處5位局長,各局處將群龍無首,也讓郝團隊再次面臨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