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06:00

熊抱落單女 上警局問路逮正著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27歲的男子,清晨在桃園街上藉酒裝瘋,熊抱一名落單女子,事後還裝沒事,跑進派出所問路,恰巧被熊抱的女子前來報案,警方將這名色狼逮著正著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穿著淡色上衣,深色長褲的男子,快步走進桃園市景福派出所,走路速度很正常,看起來從容不迫,一進到警局,就說自己迷路了,希望警察能載他回家,局裡錄音機錄下這段對話,只是沒想到,過了幾分鐘,警局外的監視器前出現這一名身材纖細,長頭髮的女子,走進派出所,說自己遇到色狼,被熊抱。沒想到就是這麼巧,前腳踏進派出所的男子,就是性女子的色狼。

  被指控的張姓男子,一時啞口無言,原本還想狡辯,最後才坦承犯案,員警發現男子不只一次,借酒裝瘋性騷擾,每次都被抓,還是一犯再犯,這一回犯了罪,還敢進派出所裝沒事,說自己迷路 ,拗員警送他回家,可真的是在太歲爺頭上動土,當場被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