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8:58

衣服淋濕等烘乾 男子裸奔糗迷路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從台北出發騎車環島,沒想到騎到了嘉義,卻遇上颱風下大雨,身上的衣服加上行李全都被淋濕,他只好到自助洗衣店,把身上穿的衣服脫下來烘乾,只穿著一件長褲,打著赤膊的他覺得等待時間漫長,於是在附近慢跑,卻跑到迷路了,最後光著身體、硬著頭皮到派出所去請警察幫忙。

  迷路的陳先生,光著身體有點害羞的,跟著警察來到一家洗衣店前,一眼就認出了他的摩托車,車子在置物箱裡的東西也在,那身上的衣服跑哪去了,原來是在店裡頭的烘衣機裡啦,衣服行李全都好好的放著。這名陳姓男子,九天前從台北出發騎車環島,騎到嘉義時卻遇上颱風下大雨,身上的衣服和行李全被淋濕,他索性找到了一家自助洗衣店,脫了衣服襪子和所有換洗衣物,丟進烘衣機裡烘乾。

  糟糕了光著身體迷路了,陳先生只好光著身體找警察幫忙,照片上就看到,他來到派出所求助時,滿臉尷尬頭都不太敢抬起來,還好在員警的協助下,幫他找到了洗衣店,快快的穿起烘乾的衣服,環島環到被變裸男,陳先生自己笑著說,這樣經驗還真的讓人有夠難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