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06:00

丟信號彈砸攤販 警鳴槍逮肇事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福泰街市場,凌晨傳出巨響,十幾台機車衝進市場,開始對豬肉攤販猛砸亂敲,甚至還有人丟擲信號彈兩枚,現場紅光四射冒出陣陣白煙,警方趕到現場,帶回一名滋事者,要盡快釐清事發原因。

十幾台機車,凌晨騎進市場裡面,車上男子各個表情凶狠,有人拿起椅子就往攤子砸,還有人拿起棒子開始猛敲狂打,把攤子弄的凌亂不堪,就在這時一名男子往豬肉攤,丟擲兩枚信號彈,透過監視器能看見,現場紅光四射,還不停冒出陣陣的白煙。

 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對空鳴槍,但十幾台機車立刻逃離現場,警方抓到一名男子,帶回派出所偵訊,鑑識人員也在現場採證,帶回派出所鑑識,幸好整起案件沒造成人員受傷。

  初步懷疑,有可能是豬肉攤員工,與人結怨,對方才會成群結隊上門,甚至丟擲信號彈尋仇。這危險動作,涉嫌恐嚇傷害,警方也正在持續追查,其他相關人員,要盡快釐清原因,把原本的平靜,快點還給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