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3 18:58

基隆和平島迷路 3學生失聯幸尋獲

朱培滋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有三名國小中低年級的小朋友,昨天返校日結束後,相約去風浪大的和平島海岸玩水,但後來迷了路回不了家,不知情的家長很擔心小朋友發生意外,趕緊報警,經過一天一夜還是找不到人,本來打算海空搜尋,還研判兇多吉少,但還好,最後三個小朋友在一棟公寓的樓梯間被民眾發現。

  三個小朋友全身髒兮兮,不但衣服穿反,連鞋子也不見了,就像流浪漢一樣坐在警察局裡,面對記者詢問,害怕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他們分別就讀國小一二三年級,返校日之後,相約去海邊玩卻沒有告訴爸爸媽媽,沒想到竟然走失,家長焦急趕緊報警。警方拿出地圖,研判三個人是從平一路出發,經過東側入口污水廠進入風景區,繞過大半圈海岸後,再回到公園西側入口,一路上不但有落石和亂礁,海浪很大,恐怕凶多吉少,連員警都差點放棄。

  但在以為找不到,正想發動大動作搜索時,就接獲民眾報案,說在公寓的樓梯間發現三人,心急如焚的家長趕到現場,原本是想要責罵孩子,但是小女孩看到爸爸,立刻放聲大哭,爸爸心疼地抱起女兒,人平安回來就好,如果再晚一步颱風來襲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