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8:58

女賊偷遍6百貨精品 母下跪求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季,結果高雄出現一名女賊,趁著熱鬧,偷遍大高雄的精品專櫃,讓專櫃櫃姐互相通報,大家都很緊張。就在昨天她又到專櫃要行竊,櫃姐很機靈,一路追趕還通報保全,才被逮進警局。李姓女賊的媽媽趕到警局,當場下跪向櫃姐道歉。

  櫃姐一路氣喘吁吁,邊追還邊喊,被偷的太生氣了。因為被女賊光顧了不只一次,幾乎各間百貨,最近都被她偷過,好不容易追到,女賊還不認,但提的袋子鼓鼓的,就是最好的證據。櫃姐和保全追問,這個李姓女子還很鎮定,說甚麼都不承認,直到被警察帶進派出所,看到媽媽一進來就向櫃姐下跪,女子才坦承偷東西。

  她胃口可不小,偷遍了高雄的六家百貨公司,走進櫃位,就像是回到自己家,一口氣兩三個包包,就往手裡的袋子塞。警方把贓物帶回派出所,衣服、包包什麼都有,滿滿的贓物,差點沒把警局塞爆。估計她這樣三四個月偷下來,至少偷走價值5~60萬的商品。現在找回來了,被偷的櫃姐急忙來認,還好不用拿薪水賠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