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8:58

醉父失控鬧校園 揚言揍女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這位爸爸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他喝酒後,跑到女兒的學校鬧事,還拿著酒瓶,在校門口大聲咆,說要教訓女兒,後來員警趕到,才把爸爸帶走。而校方說,這個爸爸每次喝醉就動手打人,現在還鬧到學校,真的很誇張。

  理著平頭,穿著淺色上衣的酒醉男子,在學校門口,對著員警大聲咆哮,火氣很大。男子大聲嚷著要教訓女兒,他喝醉酒,跑到學校來找女兒,員警以及學校老師,擔心影響學生上課,連忙勸阻,好不容易才把他請到校外。

  這名誇張的爸爸,已經醉到胡言亂語了,還不肯走,買了兩瓶啤酒,硬是坐在校門外,離譜的舉動,看了讓人搖頭。事後校方通知女兒來,穿著藍色體育服,就讀國二的女學生,緊張的握住拳頭,說爸爸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。女學生和媽媽,長期遭受家暴,因為受不了爸爸喝酒打人,打113婦幼保護專線,沒想到卻惹火爸爸,甚至跑到學校鬧事,校方已經通報社會處介入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