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8:58

肉攤遭擲信號彈 警逮12名鬧事者

何孟倫 宋佾璋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福泰街市場,凌晨傳出巨響,十幾輛機車衝進市場,開始對豬肉攤猛砸亂敲,甚至還有人丟擲信號彈,差點引發火災,警方趕到現場,帶回12名鬧事的人,當中,竟然發現豬肉攤老闆的親戚。

  豬肉攤門口,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,先拿椅子猛砸,旁邊白色上衣的同夥,手裡拿的棒球棍也亂揮,後面還跟著10幾部摩托車,攻擊武器多的誇張,店裡面監視器還拍到,有人拿信號彈,直接往裡丟,一顆兩顆,現場火光四射,煙霧茫茫,豬肉攤老闆越看越生氣,拿著菜刀衝出來追,警察也趕到現場,對空鳴槍,所有人跳上機車,這時候還想逃,但最後,12個鬧事的人,都被帶回警局。

  隔天,豬肉攤還繼續正常營業,老闆跟員工都很低調。調查發現,砸店的人竟然是老闆的親戚,老闆娘過世之後,老闆不讓娘家的人探望姪子,娘家的人氣壞了,又砸店又丟信號彈,觸犯公共危險還有毀損罪,雙方也反目成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