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2:00

當著3歲兒面前 男持刀刺死前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和前妻為了金錢,以及孩子的管教問題起衝突,沒想到他一時失控,竟然當著三歲兒子面前,失手持刀刺死前妻。這爸爸很懊悔,趕快騎摩托車將前妻送醫,搶救後還是不治,現在孩子沒了媽媽,爸爸還要坐牢,男子被抓時,非常懊悔,因為一時衝動,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  三歲孩子目睹爸爸殺媽媽,爸爸失手後趕緊騎摩托車,把媽媽放在腳踏墊上載到醫院,媽媽傷勢嚴重癱軟在爸爸大腿上,到了急診室等不及護士出來,爸爸急著把媽媽放在地上,幫忙用手加壓止血不過這時候的挽救,都已經來不及,媽媽最後還是斷了氣。

  躲了一天的爸爸買醉滿心懊悔醉倒在路邊,被警方發現他坦承行兇,而且是在三歲的兒子面前,兒子目睹恐怖的一幕接著面對,媽媽送醫不治爸爸被逮捕,因為爸爸的衝動毀了一個家,三歲兒子一輩子都要在陰影中長大,如果爸爸能在衝突的那一刻冷靜一下,這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