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2:00

失業男想吃牢飯 才交保又搶銀行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這名失業男子,月初拿石頭,砸毀郵局提款機,想吃牢飯,沒想到,檢方裁定五萬元交保,家人好不容易籌錢替他交保,男子竟然又拿水果刀搶銀行被抓,他說,全身只剩十三元,就是想吃免錢牢飯,所以一再犯案。

  就是這名鄭姓男子,持刀走進銀行大喊搶劫,把錢拿出來,女行員嚇得躲在櫃台下,趁機按下警鈴,員警趕來將鄭姓男子逮捕,眼看這歹徒沒什麼反抗,仔細一看竟然是熟面孔,說怎麼又是你。

  原來這名鄭姓男子,這個月七號,才拿大石頭,猛砸郵局提款機過,當時他犯案後竟然也不跑,就在郵局門口徘徊,刻意等警察來抓他,法官念在他初次犯案,判五萬元交保,家人好不容易籌到錢,救他出來。

  鄭姓男子為何要連續犯案,原來他是房屋仲介,但今年6月失業後,妻子又和他離婚,雙重打擊下,他身上只剩13塊錢,才會交保又犯案,但是看看鄭姓男子,身材高壯,找能糊口的工作並不困難,這樣接連犯案,拼命想吃牢飯,實在讓籌錢解圍的爸爸傷心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