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2:00

蒙面狼持刀強押 女大生拚命掙脫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而下面要提醒女性朋友,小心色狼!高雄市有個女大學生,在學校活動中心外吃早餐時,突然有個蒙面男子持刀,把她押到樓梯間,企圖性侵,幸好女學生她奮力抵抗掙脫,也嚇得趕緊報警。而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,正在循線逮人,而校方也公佈影像,提醒所有師生注意安全。

  學校提供的照片上,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和口罩,穿著米色上衣牛仔褲,兩隻褲腳還往上捲起來,腳上穿著一雙黑色涼鞋,正快步的要走出校園,他的身影一路被監視器全都錄。

  就是這名男子,一大早七點初,潛入高雄這所大學內,持刀押走正在這個活動中心外中庭吃早餐的一名女大學生,把人押到一旁的樓梯間企圖性侵,女學生當下奮力掙脫,嚇得報警,警方調出監視器要逮人,校方也公佈男子影像,要女職員和學生們千萬要小心。

  學校裡發生這樣的事,讓女學生們走在校園裡都心驚驚,女學生們一個個嚇得都不敢落單,去哪裡都找人作伴,校方在當天下午,發現照片上這名可疑男子,鬼鬼祟祟的躲在辦公室角落,懷疑他可能就是企圖性侵的嫌犯,通知警方把人逮捕,不過男子卻矢口否認自己是狼人,現在警方也請被害女學生來指認,另一方面還是加快腳步,要揪出這名大膽的性侵之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