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2:00

夫持刀綑綁妻 鄰誤為綁架報警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埔一對夫妻昨吵架鬧離婚,沒想到先生竟然用膠帶把妻子的手反綁,還拿美工刀威脅說不聽話就把妳殺死再去自首,妻子在跟先生扭打搶刀時被割傷右手及大腿,先生趕緊把妻子送醫,民眾看到又是綑綁又是血跡,一度誤以為是綁架報警。

  妻子的手掌虎口因為跟先生搶美工刀被劃傷留下很深的痕跡,手臂也被割了好長的傷口,下巴附近也因為搶美工刀被割到流血,當時雙手被老公反綁在脖子的膠帶也黏了好多頭髮,就連老公的牛仔褲上也留下了斑斑血跡,可以想像夫妻爭吵奪刀的狀況非常的激烈。

  當時先生跟妻子在車上起口角吵到要離婚,在氣頭上先生竟然拿出美工刀威脅,說要是不聽話我就把妳殺死去自首,還拿出封箱膠帶把妻子雙手反綁在頸部後方,當時附近居民聽到呼救聲以為發生綁架案,記下車號報警,警方循線逮人,最後這位先生跟警方供稱說因為太太不想聽他解釋,讓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這樣,現在他不但挽回不了太太的心,還得背上妨害自由、恐嚇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