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8:58

工人摔污水槽嗆昏 同事搶救受困

黃俊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工安意外,一名黃姓工人正在進行污水槽清理工程時,被沼氣嗆到暈眩,就掉落四米深的處理槽重傷昏迷,十分危急。另一名同事原本想幫忙,跳下去後也被困住,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,順利將兩人拉起,但目前黃姓工人還在急救當中。

  六個大男人急忙將受傷的黃姓工人抬上擔架,因為就在半個小時前,黃姓工人他原本要清理這一個桃園一間皮革工廠的污水處理槽,一個不小心竟然摔下去,因為有四米深,他重摔後立刻昏迷,當時還有另一位邱姓同事,跳下去想要救他,卻也被困住了,緊急打119,警消人員出動了將進十幾個人前往救援,幸好邱姓同事脫困後,並沒有大礙,但是黃姓工人傷勢嚴重,救護人員不敢大意,要趕快將他送醫急救。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當時救護人員在車上不斷的實施急救,一點也不敢怠慢,駕駛也飛快將他帶往林口長庚醫院,只是因為他傷勢嚴重,目前還在急救當中。其實光是這一個月,就發生了兩起清洗污水處理槽卻被嗆暈摔傷的恐怖意外,消防隊也提醒在進行這類工程,一定要攜帶空氣瓶別貿然行事,才能避免遺憾意外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