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8:58

東區精品店賣假貨 貴婦成冤大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有不少二手精品店,沒想到有人賣假貨。保安警察,在台北市東區,破獲這間精品店,店家從大陸,買幾可亂真的A貨帶回台灣,以五折販售,不少貴婦,都是常客,以為用便宜價格買到名牌,沒想到,這裡的名牌包包和衣服鞋子,全都是山寨版。

  保安警察衝進這間東區精品店,裡面全掛著名牌包包、衣服、鞋子,翻箱倒櫃全被搜了出來,因為這些貴婦們最愛的名牌,竟然全是大陸製造的仿冒品,幾可亂真分不出真假,皮質味道甚至顏色都模仿的一模一樣,就連今年的最新款包包,明星、名媛人手一只的熱門款,什麼顏色通通都有賣,以五折的價格販售,比一般價格便宜一半。不少上班族貴婦就信以為真,還以為精品店,絕不會賣假貨,直到買回家看清楚,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仿冒品。

  實際來到東區這間精品店,業者照常開店,還辯稱自己是被陷害的,業者,強調這店裡全是大陸工廠流出來的真品,但實際拿起其中一雙知名雨鞋,比一比,外表款式相同,顏色差不多,但真品穿起來,高度比較高靠近膝蓋,鞋底也比較軟,仿冒品相對比較短,鞋底也比較硬,雖然業者不承認賣仿冒品,但還是被警方,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,最重可能被處一年有期徒刑提醒消費者花錢買名牌,還是選擇信譽良好的商家,避免花了錢又成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