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2:00

6旬保全突頭痛送醫 竟顱骨破裂亡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頭痛千萬別輕忽,台中一名60歲保全員,上班時臉色蒼白、直冒冷汗,原本以為是一般頭痛,就醫才發現,他是顱骨破裂,腦出血。開刀治療14天後,還是不治,到底為什麼,受了這麼種的傷?家屬懷疑,可能是保全員不小心撞到頭,又不在意,意外丟了性命。

  60歲的張姓保全,進到電梯,不停的冒冷汗,臉色發白,用手按住疼痛的頭,一度痛的受不了,還靠在電梯上,清潔工見狀,上前幫他按壓肩頸,完全不知道,張姓保全頭會這麼痛,都是因為,頭破了。流鼻血才發現,以為只是普通頭痛,送醫治療,才發現顱骨破裂,腦出血,緊急開刀治療,但過了14天,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當天張姓保全,一如往常,騎著機車上班,之後開始巡樓,怎麼發生意外,撞擊到頭部,卻沒有人知道,警方懷疑他遭人毆打,但是調閱監視器,去沒發現可疑對象,醫生解釋,當天張姓保全,送到醫院時,頭部有明顯外傷,應該是他撞擊到頭部,以為沒什麼大礙,擦藥就可以,忽略傷口,才會顱骨破裂不知道,甚至因此丟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